11喵喵喵

第四个生日,仍是同路人,你的观众朋友

【璧花】桃花骨 五十四

(◍˃̶ᗜ˂̶◍)✩ ~   私设超多哒

(◍˃̶ᗜ˂̶◍)✩ ~   看个开心看着玩

(◍˃̶ᗜ˂̶◍)✩ ~   都是好孩子,坏人是我




这饭吃的极为舒心,大娘看一眼花无谢,又看一眼不停为花无谢添菜的连城璧,笑得合不拢嘴。

她左一口金童玉女,右一个郎才女貌,乐呵呵夸了半天,才想起来这两皆为男儿身。大伯也注意到了,怕他们尴尬,当即呵斥道:“你这老婆子净瞎说,什么女不女的,没读几个书就别学人说话!”

这对老夫妇自来倒也对他们并非男女结合而感到奇怪,或许是因为他们是仙人,自有与村中人不同的道理,又或许,就是真把花无谢当自家孩子疼,对他没有不应允的。

花无谢咽下口中的鸡块,指了下连城璧,“玉女,”他又指自己,“金童,没什么问题。”

他笑得没心没肺,连城璧眉头也不皱一下的点头,“对,天造地设。”

大娘乐得直后仰,“对对对,老天爷爱着你们呢!”

鲜辣的山鸡爽口开胃,扑腾着的汤汁拥着卧在中间的豆腐,将这豆腐浸了山鸡的鲜香,滑嫩烫口,这香味能飘满半个村子。

这样和乐的气氛,配上乡野美味,很难让人吃得不开怀。连城璧从不贪人类的吃食,便也是就着花无谢的心意尝了一些,倒是花无谢,吃鼓了肚子,靠在连城璧身上便不愿动弹了。

最后是连城璧把花无谢背出的门,起初花无谢不乐意,被人死死箍在背上,他趴得舒服,便也不闹了。他不闹了,背人的鬼王却拈了醋,大手不轻不重地捏了下他的屁股。

花无谢小题大做地嗷了一声,没换来连城璧的轻声安慰,只有一声鼻音的哼。

“怎么傅成勋背你你就愿意,换我就不行了?”

花无谢顿时了然,原来这酸味是这么来的。傅成勋有时会背着他回家这事,是连城璧他们某一次打架,公子景一时口快说出来的,那时候便噎得连城璧许久不痛快。

这必须要哄哄的,花无谢这么想着,勾住这人的脖子,吧唧一声响,亲在了他的脸庞上,“我方才就是想和你闹闹,”花无谢蹭他的头,“俗称撒娇你懂么?”

那人瞬时愉悦起来,并且得寸进尺,“那你告诉我,你的桃枝,你都给过谁?”

“唔,”花无谢手本就绕在连城璧胸前,此时也不收回,在他眼前掰着手指头数着,“大娘,师父,成勋,阿雪师兄......”他数着数着,感觉连城璧气压有点低,便贴着连城璧耳朵,音调变得黏稠起来,“还有你。”

连城璧觉得服帖极了,挑眉追问道:“我是最后一个?”

“不是呀!”

“那还差不多。”

连城璧满意了,可唇角弧度还没拉到与心情匹配的程度,便被花无谢打断了,“但也不是第一个呀!”

背上的人笑嘻嘻的,摇着头晃着腿,连城璧佯装生气,把人放下来扯到面前,看着他的笑靥片刻,便按在怀里挠痒痒。

花无谢哪里怕痒连城璧再清楚不过,不过几下便逗得怀里人咯咯咯直笑,眼泪花子挂在睫上,晶莹透亮。等到花无谢笑够了,连城璧才对他的耳后又是吻又是舔,沉声道:“疼不疼?以后不许给别人了,给我也不行。”

花无谢笑得累了,乖巧的挂在连城璧身上,嘴里答应的痛快,“好,听你的。”

风沙沙吹过,站在树荫下的两个人紧紧拥着彼此,唇瓣是柔软的,舌尖是柔软的,爱意却是激烈喷张的。

许久,鸟儿在枝头叫得疲了,将脑袋伸到翅膀下清理羽翼,树下的人终于舍得放开彼此了。

他们拉着手,并肩往回走着。笑的明媚那人侧头看了下穿着玄衣的另一人,忽的蹭上去亲了一口,似是故意的,声音响起来,惊走了蹲在枝桠上的雀。

随后,他就被玄衣那人拉到近前,吻了又咬,闹得没了力气,仍旧是被背回了家。

书库已然理好了,书灵托着腮坐在门槛上,百无聊赖的模样。他听到远远的有窸窣的脚步声,便兴冲冲起身迎过来,看到花无谢的睡脸后眼睛一亮,不怕死的蹭上来了。

“花无谢睡着了!”书灵先是贪婪的去看,被连城璧有意躲开后有些幽怨地看向这人,“你可悠着点,回家再闹他!”

连城璧不为所动,也懒于解释他们不是书灵以为的那个“闹”,冷冰冰道:“再听墙角,我把你修为给打散。”

书灵听得浑身发毛,也不敢多说了,站在角落抖成了筛子。连城璧把花无谢放在床上安顿好了再出来,书灵仍旧缩在原处,不知道在念叨些什么,拿根小木棒在地上写写画画,定睛一看,竟是花无谢趴在连城璧肩头的侧脸。

“改日介绍你去见一个人,别老缠着我的无谢行不行?”

连城璧的话虽有着商量的意味,语气却不是如此。他冷不丁这么出声,吓得书灵的木棒也飞出去,转身时鞋子还在写画过的地方乱蹭。

连城璧靠在廊下的柱上,不耐地嗯了一声,书灵才反应过来方才他说了什么。书灵琢磨了就那么一小会,小心问他:“那个人,比花无谢还好看吗?”

连城璧一哼,不知想起了什么,忿忿道:“没有。”

书灵瞬间没了那么大兴趣,可他脑子一转,脑子里冒出“情人眼里出西施”这话来,当即在心中笑话连城璧也不能免俗,倒也不敢表现在面上。

书灵转了转眼珠子,装作毫无兴趣的模样,“没花无谢好看,那我不去。”

那边连城璧舔了下后槽牙,话也是从牙缝中挤出来的狠,“不,你会去。”

书灵本意是想逗弄一下,却被惊出一身冷汗。毕竟看连城璧的反应,他说的这人怕是曾让他受过不小的气,纵是歪瓜裂枣也得见见的,何况......这人必定与花无谢有关,那就算是瓜儿枣儿,也一定是最标致的瓜儿枣儿!

书灵心中这么盘算着,开口便难以自持地带上些许兴奋,“我们什么时候去?”

连城璧不屑地一笑,“我改变主意了,我和无谢什么时候去听无谢的,但你现在就走。”

书灵气哼哼的鼻孔出气,可迫于“鬼威”,还是狗腿地问道:“鬼王,我也不认识那人,你看?”

“啧,”连城璧像是忘了这茬,没了最后一丝耐心,甩袖而去,将话抛向身后,砸在书灵的脑袋上,“让罂姬领你去!”

书灵得到了准话,便安心等着罂姬上山来了。他也顾不得刚睡醒的花无谢迷蒙的眉眼有多爱人,也不敢听被按在怀里时花无谢不自觉的轻哼有多撩火。只是坐在门槛上的时候,一脸悲催地半堵住耳朵,嘴巴成了条向下的弧线。

屋中的两人已经当他不存在了,声响好大,书灵撇嘴,撑着下巴担忧着。

他做好了糖糕,用术法护着放在桌上,也不知花无谢明日能不能爬起来吃上一口了。

唉,愁人。

唉,不想堵耳朵。



评论(22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